钢结构专家的个人空间
钢结构专家简介
用户名: zhangshoufeng
用户组: 专家用户
名字: 张守峰
微信号: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受聘时间: 2018年5月20日
电话: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职务: 副总工程师
技术职称: 教授级高工
手机: 仅VIP会员可见  请咨询:18618180315(同微信)
工作单位: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专业: 结构工程/结构设计
生日: 1971.8.29
地址: 北京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9号
邮编: 100044
简历: 1989 年9 月至1993 年7 月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工民建专业本科
2002 年9 月至2005 年4 月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与科学工程专业研究生
业绩: 张守峰同志一贯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高尚的政治思想品德。该同志1993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建筑工程结构设计工作。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非常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提高,对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并出色完成了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张守峰同志从事建筑结构设计二十余年。设计的代表作品有:北京西山创意产业基地G区(北京市优秀设计一等奖);八达岭景区西部停车场综合服务设施(北京市优秀设计一等奖);北京顶秀美泉小镇(北京市优秀设计一等奖);上海张江中区B-3-6地块研发楼(上海市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东营会展中心(大跨钢结构);上海海航大厦(高层钢结构);北京数字出版信息中心(全国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北京市优秀设计二等奖)。科研的代表成果有:国家十二五科研子课题《保障性住房工业化设计方法研究》;国家标准《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住建部课题《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纲要》、《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图审查要点》;北京市科委课题《装配式剪力墙结构施工图审查要点》;院课题《住宅结构经济性设计研究》、《建筑工业化集成设计研发》和《钢结构住宅技术体系研究》等,并先后在《建筑结构》、《施工技术》、《建筑经济》、《住宅科技》、《建筑技艺》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张守峰同志的基础理论知识扎实,专业知识全面,工程实践经验丰富,熟悉所从事专业的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特别是在钢结构设计和研究、钢筋混凝土结构的设计分析以及地基基础的设计等方面有着很高的造诣和经验。该同志具有主持重大工程项目设计和重大科研课题的能力。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