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揭晓典礼圆满成功 -> 内容
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揭晓典礼圆满成功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周瑜  时间:2010-09-19   关键词:钢结构 中国 品牌  

摘要:在60秒倒计时的钟声,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揭晓典礼于9月18日下午13:30在上海艾美酒店拉开帷幕。出席典礼的领导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会长曹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

 随着60秒倒计时滴答声响起,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揭晓典礼于918下午1330在上海艾美酒店拉开帷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哲上台致辞,并对中国钢结构未来寄于期望,真正把中国钢结构品牌建立起来,让中国钢结构品牌走世界。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协会会长曹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副秘书长尹敏达,上海市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李肇凯,国际建筑设计大师安德鲁,国际结构前辈及空间结构学会会长日本川口卫共同启动水晶荧光棒,见证钢结构行业这历史盛世,揭晓钢结构中国品牌仪式。
       
钢结构风雨兼程30载,中国钢结构企业在自己的产品技术上都取得非常大的进步,对品牌的理解也有自己的认识。本次入围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的企业有36家。他们都是经过社会公示和推荐委员会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有21家企业获得钢结构中国品牌殊荣。这些企业都是钢结构行业的佼佼者,他们的成绩值得肯定。
   荣获本届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产品、标识奖的企业有18家:宝钢钢构有限公司、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恒达钢结构实业有限公司、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机械施工有限公司、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美联钢构建筑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南京中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上海通用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中船江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上海中远川崎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设有限公司。上海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国强教授揭晓,姚兵会长,李肇凯秘书长,曹平会长,尹敏达副秘书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荣获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主体配套产品殊荣的企业共有3家:上海钢之杰钢结构建筑有限公司的围护体系,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的钢筋桁架模板,上海门普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LS-1水性无机富锌涂料。揭晓嘉宾是  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推荐委员会委员,钢结构主体配套产品推荐专家组组长贺明玄,协会秘书长刘哲为获奖企业颁奖。
在颁奖典礼还有幸请到了两位国际大师他们分别是法国著名建筑大师安德鲁,国际结构前任空间结构学会会长日本川口卫做精彩演讲。演讲题目分别是我与我的钢结构;钢材加强型混合结构中的主力军。对于现场嘉宾的提问两位大师也做了相应的回答。本次大师演讲由李国强教授主持。详细内容请关注近期我们的峰会专题报道。




 


                  法国著名建筑大师安德鲁

           国际钢结构前空间结构学会会长日本川口卫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