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两大协会联合举办首届钢结构专家委员会专题会议 -> 内容
两大协会联合举办首届钢结构专家委员会专题会议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周 瑜  时间:2010-09-17   关键词:两大 协会 联合 举办  

摘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及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钢结构国际峰会会前专家专题会议于2010年9月16日晚19点30分在上海宝隆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副秘书长兼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及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钢结构国际峰会会前专家专题会议于2010年9月16日晚19点30分在上海宝隆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哲、副秘书长兼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主任尹敏达、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会长曹平、秘书长李肇凯及两大协会专家组的专家等。会议由尹敏达主任主持。
       首先刘哲秘书长在会议上宣读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重要文件,对近几年来对钢结构做出贡献为推动钢结构事业发展的专家分别授予“终身成就奖”及“资深专家”光荣称号。本次评选结果都是经过网上公示公告并经专家委员会评选产生。杜宗瀚顾问为“终身成就奖”专家颁奖,柴昶代表专家发表获奖感言。上海市金属结构协会会长曹平为获得“资深专家”称号的专家颁奖,薛发,范懋达、鲍广?代表资深专家发表获奖感言,对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非常愿意发挥自己余热为促进钢结构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曹平会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峰会的国际意义,是钢结构品牌迈出国门走向世界的第一步。并代表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及本人对获奖专家表示祝贺,最后对两大协会今后的合作及两大协会专家互认的相关事宜做了三方面的具体汇报:
第一、专家是国家的重要财富,行业发展的源动力,为了充分发挥专家作用,经过商议,达成一致意见,将积极实现两家协会专家委员会共同开展行业专家资源互认,专家荣誉互认,技术成果互认等多方面合作,并将签署备忘录,推动钢结构产业发展。
第二、 二十年来钢结构发展在技术、产品、服务、国际市场等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企业发展也存在着诸多问题,一些企业只重视订单和利润,忽视企业品牌建设,两大协会想通过本次活动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把钢结构的中国制造推向世界,让钢结构中国品牌得到国际市场公认。
第三、两大协会合作推进企业培训工作,培训需要专家的智慧,经验,并恳请专家继续为我们行业做贡献。
最后期望经过本次活动的推进,两个协会合作将在新的平台取得更多更大的进步。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