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东南网架把品质建设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 内容
东南网架把品质建设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cnhzdd   时间:2010-08-11   关键词:东南 网架 品质  

摘要:      近日,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东南牌钢结构、网架、聚氨酯、岩棉复合夹芯板均顺利通过中国产品评价中心评审,获中国优质产品称号。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把质量看做是企业的生命,持之


  
  近日,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东南牌钢结构、网架、聚氨酯、岩棉复合夹芯板均顺利通过中国产品评价中心评审,获中国优质产品称号。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把质量看做是企业的生命,持之以恒地追求质量的不断创新,满足客户需求。尤其是近几年来,公司坚持一体化管理体系,扩大企业文化的宣传,公司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行业影响力得到很好的提升,品牌建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
  
  “2010年我们要坚定信心、打造百亿元工程,抢抓机遇、实现企业快速发展,要实现这个目标,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严抓安全,重抓质量,强抓细节,把品质建设落实到制造、安装每一个环节中。”董事长郭明明在一次制造安装工作会议上指出。
  
  董事长郭明明从公司整体发展出发,再次强调2010年公司目标,即争创百亿工程。他强调2010年公司将坚定信心、打造百亿元工程,抢抓机遇、实现企业快速发展。他说,要实现目标,一定要坚定不移地严抓质量、安全,把制造、安装作为公司品质建设来抓,然后再关注发展,关注百亿元工程。他强调品质建设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他说:“品质建设是公司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的核心部分是制造、安装。制造、安装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了企业品质的高低,企业品质的高低则直接影响着企业形象的好坏。因此,我们要有危机意识,要清醒地看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取长补短,真真正正地将品质建设落实到制造、安装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从而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如何将品质建设落实到制造、安装的每一个环节,关键在于狠抓执行力。细节决定成败,所以要关注细节,在具体的执行过程中,就是认真、再认真,跟进、再跟进。郭明明强调,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泛采用激励机制,严抓制度落实,提高执行力。
  
  公司十分注重钢结构、网架设计、制造、安装的技术创新,研究开发了一大批优秀的施工工法及技术,引领了行业的技术进步。东南网架钢结构制造加工,早在5年前就采用了多维数控技术,其中相贯面剖口、切割等工艺实现了无纸化加工。公司设计、制造和专业承包资质,均为国内首批认定。公司近3年研究开发的现广泛应用于制造和安装的网壳钢结构折叠展开式整体提升施工工法、大跨度钢屋盖不等标高高空曲线顶推滑移施工工法、多面体空间钢结构制作关键技术研究、大跨度弦支穹顶钢结构关键施工技术研究等,经省部级鉴定,技术均达国际或国内领先或先进水平。产品技术水平均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已辐射全国各地,并远销瑞士、日本、越南、马里、蒙古、印尼、苏丹、安哥拉、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