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关于开展“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推荐及展示活动的通知 -> 内容
关于开展“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推荐及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CCMSA建筑钢结构委员会  时间:2010-04-28   关键词:钢结构 中国 品牌  

摘要: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文件 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

 

 

 

 

 

中建金协[2010]18

 

关于开展“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推荐及展示活动


  

 

各会员单位、各相关单位:

中国钢结构在改革开放以来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并作为中国重要的绿色产业和循环经济代表之一,已成为世界钢结构业关注的中心,中国的钢结构产品已经在世界上产生重大影响。

2010是中国世博年。上海世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而钢结构建筑凸显的绿色环保特征,代表了“实现更美好城市生活”的未来建筑方向。

为了宣传和推广绿色低碳的钢结构建筑和产品,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钢结构建设成就及杰出成果,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钢结构中国品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与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于20104月至9月,联合开展“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推荐及展示活动。

上海世博会是当代先进技术的集中展示,本次活动作为世博会的延伸,将努力使钢结构建筑深入民心,融入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钢结构中国品牌得到广泛的传播,推动中国钢结构产业更健康、迅速的发展。

推荐展示: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

推荐范围:企业钢结构产品标识、钢结构主体配套产品名称。

推荐时限:2005年至2009年。

报名办法:在协会指定网站、地址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期为2010715

推荐方式:网络评议,“峰会”组委会组织推荐。

本次活动的优秀成果将在“影响世界·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国际峰会(上海)”上予以展示,并参加“峰会”系列活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网、上海钢结构网及各合作媒体,对优秀成果将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

2010钢结构中国品牌”的推荐展示活动,是行业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会员和有关单位积极参与和支持。

有关活动信息,将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网和上海钢结构网上公布,敬请留意

网址:  www.ccmsa.com.cn   www.shanghaisteel.org

 

 

 

          

 

主题词:钢结构 中国品牌 推荐  通知

  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下载附件:
-钢结构峰会概述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