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内容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贾安来  时间:2022-10-17   关键词:  

摘要: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隆重开幕。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怀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隆重开幕。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怀着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等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和自豪,深受鼓舞和激励。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在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的重要交叉点,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是一篇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体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奋战在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A地块项目消防工程、唐山树袋熊总部大厦工程、华中农业大学工程、高安市人民医院工程、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工程、厦门市翔安区新机场三标段等工程的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贾安来)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