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新美达色彩,让世界看见——新美达首卷彩涂钢板下线 -> 内容
新美达色彩,让世界看见——新美达首卷彩涂钢板下线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山东新美达  时间:2022-05-12   关键词:  

摘要: 2022年5月11日,山东新美达科技材料有限公司首卷彩涂钢板成功下线,主题为新美达色彩,让世界看见的下线仪式在彩涂车间举行。集团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山东新美达科技材料有限公司首卷彩涂钢板成功下线,主题为“新美达色彩,让世界看见”的下线仪式在彩涂车间举行。集团董事会、监事会,新美达各级管理者、客户代表及北京星和众工设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工程师,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的各位经理参与了本次活动。

  新美达公司前身创建于1978年,早期从事涂镀产品的加工和贸易,拥有40多年行业经验,目前可年产150万吨冷轧钢板、180万吨酸洗钢板。新美达涂镀项目于2020年10月正式立项,定位高端涂镀,2021年3月开工建设。经过560个日夜的奋斗努力,彩涂项目顺利建设完成。后续,镀铝锌、锌铝镁产线也将迎来投产。
 
  打造高端彩涂产品
  从项目设计到产品规划,新美达瞄准的是高端彩涂产品,面向的主要应用领域为大型工业建筑、公共建筑的围护系统。
  高端彩涂板对锌层和油漆要求高,对质保年限要求较长,新美达坚持采用高参数的镀层和涂层,以确保产品的耐候性和耐蚀性。通过与国际知名油漆厂商进行联合研发,严选优质油漆,结合独特配方的抗腐蚀性基板,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彩涂产品。
  新美达成立色彩研究中心,推出独特的彩涂板色彩体系,并在彩涂板外观、视觉呈现方面做了独特的设计和尝试,为用户提供丰富选择。
 
  推出多款特色产品
  新美达前期经过市场调研,研发了多款具有特殊功能和针对专属行业的特色产品。如针对普通PE产品容易褪色和粉化的问题而设计的S-PE产品,比传统产品更加保光、保色、抗粉化,能为工程提供更持久的外观效果和更长的质保年限。
  此外,新美达还推出耐刮耐候自清洁、节能等多款功能性产品,并针对洁净、畜牧、海洋环境等行业和场景提供解决方案。产品系列以词牌命名,如青玉案、定风波、永遇乐等,彰显国风美感。
 
  在设计研发方面充分准备
  在投产之前,新美达就完成了彩涂研发中心和实验室的建设,具备完善的产品研发和产品检验能力。
  新美达拥有健全的内部研发体系,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检验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实验室配备DJH膜厚仪、Datacolor色差仪、Q-LAB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机、Q-FOG循环腐蚀盐雾箱等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能够对彩涂产品进行各项专业的性能检测。
 
  坚定做低碳绿色钢板
  新美达彩涂板全部采用新型无铬底漆,VOC和有害物质含量不仅符合并远低于最新国标,在同等实验室条件下,保证了产品的耐腐蚀性能与基材的附着力,有利于人类健康、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
2020年3月4日,新国标GB 30981-2020发布,明确规定了卷材涂料的VOC和有害物质含量,无铬化成为彩涂行业的发展趋势。
 
  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新美达实现订单履约率100%、订单交付率99.67%。相信一脉相承的诚信文化,能为彩涂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针对彩涂产品,新美达提供全流程贴心服务。稳定的交货周期,确保交期无延误;24小时售后服务响应,解决客户关切;还能提供色彩搭配方案、设计优化方案、物流空间规划、TPM管理协助等专业增值服务。
  新美达董事长魏龙峰表示,首卷下线是新美达蓝图上绘下的浓墨重彩的一笔,是项目迈出的关键一步,项目的建设与投产用事实告诉我们: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要保持建设期间的奋斗、创新、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精神,贯穿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和超越客户预期。新美达刚进入彩涂生产领域,要虚心向行业前辈学习、努力创新,为行业和社会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