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致信北京城建安装集团 表示衷心感谢 致以崇高敬意 -> 内容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致信北京城建安装集团 表示衷心感谢 致以崇高敬意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贾安来  时间:2022-04-14   关键词:  

摘要: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这一喜庆的日子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开闭幕式工作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联合给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发来感谢信,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这一喜庆的日子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开闭幕式工作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联合给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发来感谢信,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感谢信说,为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凝神聚力、高效组织、精益求精、攻坚克难,特别是出色地完成了设备安装和供电、运行保障、演练日及仪式日应急保障、日常巡检保障等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四场仪式的‘简约、安全、精彩 '作出了重大贡献。”
  作为我国安装行业重要骨干企业的北京城建安装集团,承担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对此,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武,总经理赵艳雄任组长的应急保障领导机构,下设办公室和三个应急领导小组,同时举行了冬奥会服务保障出征仪式。
  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项目经理张云骧带领11名精兵强将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奋战,负责冬奥会开闭幕式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机电临时设施的施工和保障。冬奥会开闭幕式主要工作,是从事转播区的电气、给排水,媒体席、评论员席、摄像点位的电气,演员备场区化妆区、志愿者休息区、餐饮区、贵宾区等位置增加的临时供电、安保区的电气、给排水、暖通等;冬残奥会开闭幕式主要工作,包括为冬残奥会开闭幕式提供无障碍设备和电源、为运动员进出场路线提供转播采访照明、为安检设备提供电源等。他们科学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精益求精,使搭建的临设完全符合北京冬奥组委和冬残奥组委的要求;职工们每天多次巡视、排查,以一流的服务保障工作赢得喝彩。此外,北京城建安装集团担负的冰立方、冬奥村、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媒体村酒店等服务保障任务也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勇于奉献,砥砺前行,追求卓越,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贾安来)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