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建筑钢结构分会专家组一行到多维绿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调研 -> 内容
建筑钢结构分会专家组一行到多维绿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21-12-24   关键词:  

摘要: 企业调研应众多楼承板企业的迫切需求,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组织编制了《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楼承板生产企业评价标准》,为了

 

应众多楼承板企业的迫切需求,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组织编制了《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楼承板生产企业评价标准》,为了确保楼承板生产企业评价机制的科学合理,协会近期陆续开展楼承板企业的调研工作。

图片

 

12月23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孙晓彦,同济大学、钢结构专家委员会主任罗永峰,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王昌兴,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部经理王益民等一行来到多维绿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楼承板生产基地考察调研,多维联合集团高级副总裁王保强等领导陪同座谈交流。

图片

会上,多维联合集团副总工陶红斌、多维绿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会超向专家组详细介绍工厂建设与管理、生产场地与技术装备、技术与管理人员、工程业绩、生产与技术管理、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控制与品牌建设与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内容。

图片

随后,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多维绿建科技展示馆、多维装配式楼承板制造中心、产品检测中心,实地考察了工厂的制造装备、产品试验检测的设备。专家组高度评价了多维绿建在质量管控、工程业绩、绿色发展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多项改进意见,希望多维能不断提升和完善自身综合实力。

图片

多维联合集团高级副总裁王保强对专家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多维将继续在楼承板领域深耕细作,并以各位专家的意见作为指引,不断提升自身产品质量、研发新产品,和协会一起,为促进楼承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

孙晓彦会长表示,协会也将通过对楼承板生产企业能力评价工作,建立科学的评价机制,加强行业自律,推动钢结构装配式楼承板行业健康发展。

图片

多维绿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占地365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是多维联合集团旗下装备智能化及产品科技水平最高、清洁环保技术应用最广泛、产业规模最大的装配式建筑产业高端研发制造基地,可向国内外客户提供绿色建筑系统化集成服务。

图片

多维绿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引进多种国际领先的高端智能装备,可年产精品钢结构建筑部件6万吨、岩棉/玻璃棉金属幕墙夹芯板200万平方米、聚氨酯冷库板100万平方米、钢筋桁架楼承板30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用各类金属压型板及部品部件约200万平米。

图片
 
生产基地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