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深圳机场T3新货站B2项目举行 “大干两个月 决胜9·15”誓师大会 -> 内容
深圳机场T3新货站B2项目举行 “大干两个月 决胜9·15”誓师大会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张海毅  时间:2020-07-23   关键词:  

摘要:7月17日,深圳机场T3新货站B2总承包项目举行大干两个月,决胜9·15动员誓师大会。深圳机场扩建指挥部飞行区工程部部长程兴民,深圳机场国内

    7月17日,深圳机场T3新货站B2总承包项目举行“大干两个月,决胜9·15”动员誓师大会。深圳机场扩建指挥部飞行区工程部部长程兴民,深圳机场国内货站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安荣,副总经理周洁,深圳鲲鹏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目总监陈跃华,中建科工集团华南大区副总经理、深圳公司总经理段海,中建科工集团深圳公司工程总监吴开侠,深圳机场扩建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项目团队人员等参加大会。
   程兴民在讲话中指出,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争分夺秒的精神加快建设;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落实;要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以百折不挠的干劲全力冲刺。他强调,“大干两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是一场硬仗。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既挂帅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更要加强对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全方位管控,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齐抓共管,形成大会战工作局面,切实实现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和竣工验收。
   陈跃华指出,深圳机场T3新货站B2项目自2019年3月开工以来,建设过程中历尽艰辛、困难重重,但是各参建队伍团结奋战、克难奋进,相继完成了基础工程、主体结构等关键节点,并获得了深圳市文明工地殊荣,参评深圳市优工程和广东省优工程,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值得珍惜。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按照深圳机场扩建指挥部的要求,统一思想,加大资源投入,再接再厉,掀起施工新高潮,确保项目如期完成竣工验收。
   段海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建设方和总包单位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工作力量集中到确保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上来。要根据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制定出科学详细的工程进度和组织计划。同时,以高标准要求,以一丝不苟的精神抓好质量和安全管理。
   会上,段海代表中建科工深圳公司为项目部颁发了军令状。项目经理李增源为七家参建单位颁发了军令状,三家参建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程兴民、胡安荣、陈跃华、段海共同为四支突击队授旗。深圳机场扩建指挥部还为参建单位开展送清凉慰问。
   T3新货站B2项目是继机场卫星厅后,深圳机场的又一个重大配套项目,也是机场集团航空物流事业部成立后启动建设的第一个重大项目,是落实深圳机场“客、货、城”战略蓝图的重要基础设施。B2货站建成启用后,将推动深圳机场货运业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助推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