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建科工温州龙舟运动基地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 内容
中建科工温州龙舟运动基地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李议霜  时间:2020-07-17   关键词:  

摘要: 2020年7月6日上午,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龙舟赛事的主会场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主体结构封顶,为实现“2021年3月交付测试赛的总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7月6日上午,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龙舟赛事的主会场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主体结构封顶,为实现“2021年3月交付测试赛的总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温州龙舟运动基地项目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总占地面积35万㎡。温州中建钢构奥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单位,全面提供温州龙舟运动基地PPP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维护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注册成立于2019年12月18日。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筑造型设计从瓯江的波澜、温州的奇山演绎而来,立面以柔美的线条,给人以谦逊友善的建筑气质;体量平缓,尺度适宜,人性化空间贯彻始终。以统一的风格中,赋予一定的变化,引申出温州人和善、高尚的风骨,传达一种时代的文化新生,彰显龙舟赛事的拼搏精神。”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承建方,该项目经理说:“项目自2019年10月28日启动桩基施工,先后遭遇雨季作业、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我们坚持“跑步进场、奋勇争先”,在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实现了地下室提前6天出正负零、主体结构提前14天封顶的成果。” 
 
  据了解,该项目作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龙舟赛事的主会场,建成后将在保证龙舟运动赛事顺利开展的同时,兼顾防洪与排涝功能,对于改善周边水环境、提高温州城市品位均具有重大意义。
(通讯员:李议霜)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