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捷报频传,中建科工深圳分公司三个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 内容
捷报频传,中建科工深圳分公司三个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张海毅  时间:2020-07-03   关键词:  

摘要: 6月30日,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深圳机场公务机二期机库顺利竣工验收,标志着项目向工程交付使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也是继大鹏文体屋面重

    6月30日,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深圳机场公务机二期机库顺利竣工验收,标志着项目向工程交付使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也是继大鹏文体屋面重建工程6月22日竣工验收、桃花源智创小镇EPC项目6月28日竣工后,深圳分公司在6月迎来的第三个项目竣工验收。在市场开拓的凯歌高进之时,分公司生产履约工作也有效推进,36个在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用踏实坚守确保完美履约,真正做到以现场促市场,以现场保市场,推动分公司的规模化发展。
    大鹏文体中心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大鹏街道人民路和鹏飞路交汇处,为体育建筑及配套办公工程,总建筑面积8063.01㎡,主体结构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屋顶采用弧形曲面彩钢屋顶,屋盖为钢网架。大鹏办事处文体中心屋面重建工程2019年7月18日正式开工,项目历经原钢网架屋盖拆除、顶面混凝土梁柱新建,钢网架屋面新建,金属屋面新建等较大难度高空作业,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部全体人员迎难而上,2020年5月12日,项目施工顺利结束。本工程投入使用后,将作为片区大型文娱活动中心,为片区居民提供文艺活动场所,大力提升片区居民幸福指数。
    桃花源智创小镇拓展区建设工程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桃花源科技创新园,项目由深圳市宝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代建,中建科工联合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作为EPC总承包联合体承建。桃花源智创小镇拓展区建设工程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桃花源科技创新园,项目由深圳市宝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代建,中建科工联合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作为EPC总承包联合体承建。
    深圳机场公务机二期机库位于深圳机场T4东边区域机T4-1区域,项目分为机库大厅和辅助用房两个单体工程,设计使用年限50年,其中屋面跨度超110米,重达400余吨,整体项目相当于10个篮球场。项目自2019年5月开工以来,克服机场区域不停航施工等条件限制,于2019年11月顺利完成屋面整体提升,此次的竣工验收,是项目交付使用的重要里程碑。深圳机场公务机二期机库的建成,将成为深圳最大的公务机库,深圳机场也由此成为国内公务机设施最完备的机场之一,公务机地面综合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构建起立体完善的交通网络,更好服务城市经济发展,对助力深圳“一带一路”枢纽城市和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构建海上丝绸之路“4小时航空圈”和连通全球主要城市的“12小时航空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深圳机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互惠共赢的航运、物流和配套服务体系,增强港口整体国际竞争力的又一标志工程。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