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通钢构参与建设的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 内容
中通钢构参与建设的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通讯员:洪艳  时间:2020-04-27   关键词:  

摘要: 近日,由中通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低温罐区封闭式火炬系统筒体成功安装就位,该单体装置成功吊装就位,为后续项目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 。

  近日,由中通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低温罐区封闭式火炬系统筒体成功安装就位,该单体装置成功吊装就位,为后续项目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
  中通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二十多年来客户信赖的石油化工装置钢结构服务商,始终秉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多年来为众多国内外大型石油化工装置的钢结构的制造及安装提供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中通钢构在参与本项目炉前管廊、裂解炉的建设过程中,更是以扎实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完美的服务,赢得业主和总承包方的一致好评,夯实了客户信赖的石油化工装置钢结构服务商的良好口碑。
  据悉,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总投资103.97亿元,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联合批准的乙烷裂解制乙烯示范工程,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炼化业务转型升级和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重点项目。(通讯员:洪艳)

 
项目1:恒力石化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外管廊工程
 
项目2:神华包头煤制烯烃项目气化、空分和全厂外管工程
 
项目3:潞安集团180万吨/年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项目费托合成和气化工程(采用壳牌技术)
 
项目4: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亿Nm³煤制天然气项目全场公用工程、低温甲醇洗及甲烷化等装置钢结构工程
 
项目5:鲁清石化120万吨/年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公用工程
 
项目6:连云港石化320万吨/年轻烃综合利用项目
项目7: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老厂搬迁异氰酸酯(MDI)一体化项目甲醇合成装置、氨冷冻、甲醇精馏、灰水系统等框架钢结构工程
 
项目8:内蒙古伊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20万吨/年精细化学品示范项目全厂外管架钢结构工程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