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天丰绿色装配集团捐建的二院模块装配发热门诊高质量运行 -> 内容
天丰绿色装配集团捐建的二院模块装配发热门诊高质量运行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天丰绿色装配集团  时间:2020-02-16   关键词:  

摘要:众志成城优质高效捐建战疫堡垒疫情爆发,市二院作为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原有发热门诊设施简陋,空间局促。为更大限度的满足防疫需求,

众志成城 优质高效捐建战“”堡垒

 

疫情爆发,市二院作为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原有发热门诊设施简陋,空间局促。为更大限度的满足防疫需求,经二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研究部署,决定以“火神山”医院建设速度筹建一座独立的传染病发热门诊,“发热门诊能早一分钟建成,就能早一分钟为新乡群众提供健康保障。”二院领导表示。
2月4日,接到二院的项目需求,河南天丰绿色装配集团第一时间联系新乡高新区慈善协会,提出无偿向二院捐建发热门诊用房,以行动践行初心和社会担当,为保障新乡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与二院领导现场勘查研讨设计方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丰绿色装配集团立刻组织节能板材公司、钢构公司、建设公司、集束科技公司等人员协同作战,确保又好又快完成任务:

▪ 三个小时完成发热门诊设计预案

 一天时间完成复工申批手续

 组织复工员工成立临时党员小组,叫响“我是党员,看我的,跟我上”

 三天完成车间生产任务

 六个小时完成项目现场吊装和整体组装

 七十二小时交付使用

从设计、土建、厂外加工、组装、投入使用9天建成了集筛查、留观为一体的发热门诊新址。

2月12日晚11点,新建的模块发热门诊已经开始运行,接诊患者。

 

争分夺秒,连夜吊装

同步施工,边吊装,边布线

 

新的发热门诊采用目前节能环保、高效便捷的模块房屋,占地约300平方米,布局严格按照传染病门诊要求,实行医务人员、病患、医疗废弃物三条独立通道设计,洁净区、潜在污染区、污染区严格的三区运营、分级缓冲的设计,同时可分别提供四个发热门诊和病员留观室,并满足专业医务人员值班休息等全部功能,具备了对患者分诊和留院观察的综合性专业要求。

 

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项目生产期间,因为全国各地都正在抢抓时间建设应急救治中心,因此相关建筑原材料都十分紧缺。我们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亨斯迈集团在得知我们的爱心行动后,马上主动提出免费提供板材所需的化工原材料, 用于生产建材节能保温板。亨斯迈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企业,也是天丰节能板材高品质产品的有力支撑,他们的全力相助,为项目生产赢得了时间,为天丰的抗“疫”战斗提供了宝贵的支援。

 

办公设施及时到位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面抗击新冠病毒的攻坚阶段,天丰绿色装配集团各公司人员与我们的合作伙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令人惊叹的天丰速度和优质产品为家乡父老捐建战“疫”堡垒,助力构建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硬核战“疫” 集束科技助力肺炎定点医院建设

 

为了尽快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为被病毒侵袭的同胞们提供良好的救治场所,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科学的战“疫”阵地和抗“疫”堡垒,同时天丰绿色装配集团毅然决定:

 

天丰集束结构模块隔离病房产品

全套图纸!

服务全国各地医院

新冠肺炎防治定点医院建设!

 

 

 

集束结构模块隔离病房产品,是天丰经过数十年的研发创新推出的集束智能装配体系模块产品,包含了智能化设计系统、工业化构件生产设备与技术、快速现场安装方案,是一套完整的、创新的、高效益的钢结构装配式模块建筑实现体系。该产品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刚刚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救治设施设计导则(试行)》中,优先推荐采用的建筑体系。
作为国家集成房屋动员中心,天丰绿色装配集团义不容辞,用集科技为同胞们构筑起更加坚实的疫情防控堡垒。
 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以及各地方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家众志成城,坚定信念,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疫”战归来,愿大家都平安健康!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