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培训通知 | 中国(北京)建筑行业走进东南亚培训会通知 -> 内容
培训通知 | 中国(北京)建筑行业走进东南亚培训会通知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9-09-26   关键词:培训  

摘要: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3:00-17:00地点北京市商务局方庄桥办公楼(北京市丰台区芳星园三区16-17号楼三楼会议室)指导单位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单

时间

 
 
2019年10月11日 13:00-17:00
 
 

 

地点

 
 

北京市商务局方庄桥办公楼(北京市丰台区芳星园三区16-17号楼三楼会议室)

 

指导单位

 
 

北京市商务局

 

主办单位

 
 

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协会建筑行业服务中心

 

支持单位

 
 

北京-加德满都国际经贸服务中心

北京-阿拉木图国际经贸服务中心

北京-曼谷国际经贸发展服务中心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

北京国际贸易标准化促进会

 

培训目的

 
 

1.为建筑行业企业走出去搭建服务推进平台

2.分享东南亚国家走出去政策、法律、资金、人才等领域的相关经验

 

培训议程

 
 
  • 签到

  • 主办方致辞

  • 东南亚投资机遇及投融资实务

        拟邀机构:走出去智库

  • 对外投资和工程承包相关政策

        拟邀机构:北京市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处

        拟邀机构:盈科律师事务所

  • 企业海外投资保险

        拟邀机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 东南亚国家驻华使馆介绍本国的投资贸易政策、市场环境及机遇

        拟邀机构:尼泊尔、印尼、马来西亚使馆

  • 介绍境外有关国家的相关行业标准化的有关情况

        拟邀机构:北京国际贸易标准化促进会

  • 中国企业走出去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风险

        拟邀机构:走出去智库(CGGT)

 

其他事项

 
 

本次培训免费,培训适合意向走出去的建筑行业企业参会

 

 

培训咨询

 
 

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协会建筑行业服务中心

王晓亮 18611174189    陈建忠 13810094271

田    昌 18613873853    张金玲 13810579600

 

 

扫码报名参与培训

 

 

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协会

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协会,于2014年7月8日正式成立,是由北京国际经济贸易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和专家、学者等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商务局批准同意、北京市民政局行政许可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86家,由世界贸易网点联盟主席布鲁诺、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专员卡洛琳娜等专家学者组成专家顾问团队,为协会提供全方位支持。
协会以“服务、沟通、自律、创新、发展”为原则,为会员企业开展国内外贸易、国际经济合作、双向投资提供相关服务。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有关国家和地区驻华使馆、有关商协会、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桥梁,组织走进“大使馆”、“国别日”及洽谈会、研讨会等系列经贸促进活动近百场。

协会有丰富的境外商务资源

        一、协会协调北京市商务局在28个国家和地区的33个城市建立的37家境外服务中心,开展国际合作和交流,协助会员企业建立境外销售网络;配合北京市商务局,参与开展境外组织机构的遴选,参与境外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和后期评估工作。

        二、协调41家经贸类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北京注册的办事机构的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配合北京市商务局和其他相关政府部门,做好相关管理等服务工作。

        三、是充分利用境外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馆以及国外州省驻华办事机构的资源,组织开展“走进大使馆活动”、“国别日活动”以及与境外代表团的浅谈会、对接会、研讨会等。

        四、充分利用其他有关国家和地区同行业组织,为会员企业开展国际经济贸易合作、双向投资提供相关服务,组织参加国际交流活动,组织、主办国内外展览会、商务研讨、洽谈活动及其他业务事项,协助会员企业建立境外营销网络。

        五、发挥在京央企和驻京总部企业聚集的优势,抱团“搭船出海”,分享“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政策红利,为会员企业服务。

        六、充分利用北京金融资源聚集的优势,为会员企业提供融资、保理、信用保险等信息咨询服务。

        七、协助符合条件的会员企业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协助会员企业申请北京市外贸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等外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更多咨询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