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干部职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 内容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干部职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贾安来  时间:2019-09-29   关键词:  

摘要: 9月24日下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京城建安装集团30名干部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9月24日下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京城建安装集团30名干部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该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第一部分、序;第二部分、屹立东方;第三部分、改革开放;第四部分、走向复兴;第五部分、人间正道。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在记录开国大典历史时刻的影像前,在纪念新中国建设的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建成通车的浮雕前,在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模型前,在展示人民军队官兵在强军目标指引下奋勇前进的展板前,在模拟月球车、“天眼”等的模型前……大家为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欢欣鼓舞。这些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吸引了公司干部职工驻足观看。
   通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贾安来)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