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一样的“质”识 别样的“盛宴” —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举办质量月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 内容
一样的“质”识 别样的“盛宴” —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举办质量月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赵向明  时间:2019-09-24   关键词:  

摘要: 9月23日,秋分。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质量月质识盛宴活动在肇庆举办。肇庆市交通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陈健明、肇庆市公路局肇庆大桥管理处副主

   9月23日,秋分。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质量月“质“识盛宴活动在肇庆举办。肇庆市交通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陈健明、肇庆市公路局肇庆大桥管理处副主任邵圣全等出席活动,中建钢构员工、现场一线工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广州、珠海、东莞、湛江、韶关、肇庆、佛山、香港八地的工程建设者组成的7支代表队,通过“质”者先行、“质”识分享、“质”已知彼、“质”勇双全等活动,寓教于乐,普及了质量管理知识,传播乐质量文化,引导广大员工、一线工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坚持高质量发展的追求。现场还开展了“国旗下的质量演讲”。经过紧张角逐,机关代表队胡景琨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联合代表2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活动最后,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肇庆市交通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陈健明在讲话中指出:“质”识盛宴活动具有活泼的形式、翔实的内容,充分展示了中建钢构具有重视质量的优良传统。希望广东分公司一如既往重视质量,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同肇庆携手共赢。
   据悉,为响应全国质量月“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主题要求,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在九月初召开了质量月启动会,开展了反面典型警示、质量管理“吐槽大会”、质量风险交叉排查、评选“质量之星”、技能比武等一系列贴近实际的质量活动,着力解决质量“通病”、质量问题,切实提升质量管控水准,致力提升在建工程质量。(赵向明)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