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瑶海区企业家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瑶海钢构董事长凌红兵参加 -> 内容
瑶海区企业家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瑶海钢构董事长凌红兵参加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9-08-15   关键词:  

摘要: 瑶海区副区长钟仁勤、工会主席陈庆常率瑶海区工商联及企业家一行赴庐江县龙桥镇黄屯社区、高山村两个贫困村对接扶贫工作。

   瑶海区副区长钟仁勤、工会主席陈庆常率瑶海区工商联及企业家一行赴庐江县龙桥镇黄屯社区、高山村两个贫困村对接扶贫工作。庐江县工商联主席朱晓丽、副主席江维陪同。
    钟仁勤一行分别与两个村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产业扶贫现状,针对实际情况,寻找与企业的合作点,并就消费扶贫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座谈会后,还为2个贫困村的28户贫困户各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共捐助14000元。
    参加此次慰问的企业有安徽瑶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公司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累计捐款达数百万元。尤其是汶川地震,公司不仅在第一时间里向灾区人民捐款奉献爱心,而且还在省建设厅、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近1万平方米的4所学校重建任务和1221套过渡安置房建设任务,分别得到了灾区人民和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2016年10月,瑶海钢构在响应相关部门领导的号召,又向巢湖市花集村援建居民菜市场一座,价值到数十万元…….
   基于近年来公司对社会所做的贡献,2009年,2013年、2015年,2018年公司董事长凌红兵还分别被省委省政府、市委 市政府评为“安徽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2011年被合肥市瑶海区当选为工商联会长、“合肥市优秀企业家 ”等荣誉。2014年、2015年连续2年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评为优秀工作者、2015年、2016年荣获中华百名优秀徽商。2017年被合肥市光彩事业评委突出贡献奖。2019年4月被寿县人民政府评选为突出贡献奖。( 史中吏)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