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 -> 内容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贾安来 王蕾  时间:2019-02-25   关键词:  

摘要: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北京市委、市国资委关于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的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北京市委、市国资委关于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的通知和城建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各党总支、支部建立相应的学习组织架构,全体党员积极注册上线。截止到2月23日18时,安装集团在职党员329名,注册党员人数360名,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了工作任务。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今年1月1日,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
    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党委接到北京市国资委和城建集团公司党委的通知后,迅速向各党总支、支部转发有关通知,要求各单位把学习平台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依托北京城建集团公司党委,建立起安装集团党委、党总支、支部的学习组织架构。各位学习管理员认真负责,耐心指导工作。以党总支、支部为基本单元,组织广大党员注册上线,加入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立,深受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和喜爱。北京城建安装集团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阅读文章、观看视频,成为了一项重要的学习内容。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新园地”和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贾安来  王蕾)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