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王祥明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调研 -> 内容
王祥明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调研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8-12-28   关键词:  

摘要:11月3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一行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调研指导。中建股

11月3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一行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调研指导。中建股份副总裁邵继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马剑忠,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刘立新,中建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副总经理叶国新等陪同调研。

王祥明首先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随后,王祥明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工程施工重难点等方面的汇报,并对项目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建设者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王祥明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项目重要意义,提高项目全体员工思想站位,充分理解项目政治意义、市场意义、品牌意义;二是要直面项目施工存在的重大挑战,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使命必达,高质量如期完成任务;三是要全力确保项目完美履约,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创鲁班、国优金奖工程。
王祥明强调,针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特点,要强化党建引领、强化总承包管理职能、强化主体责任、强化计划管理、强化资源配置、强化质量安全管理,以全力以赴的姿态,坚决打赢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攻坚战。
邵继江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及质量工作,提升项目安全生产氛围,高质量推进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第二,充分发挥中建集团优势,落实各项总承包管理职能;第三,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执行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第四,以关键施工节点为抓手,再次梳理施工组织计划;第五,尽快制定春节期间连续生产方案,确保春节施工不间断,以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绝不辜负深圳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重托。
王宏表示,针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的施工重难点,中建钢构前期充分调动集团力量,全力保障项目构件制造,目前项目构件加工制造、运输已全部完成。针对项目复杂的交叉作业施工环境,中建钢构将抓住关键施工区域,全力做好与各单位之间的相互配合与支持。针对金属屋面和防火涂料的施工重难点,中建钢构将充分发挥总承包管理职能,全力以赴抢工期,确保项目施工的进度、安全、质量。(彭阳、柯文君)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