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吐槽安全千万事,唯有平安记心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举行安全吐槽大会 -> 内容
吐槽安全千万事,唯有平安记心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举行安全吐槽大会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8-12-28   关键词:  

摘要:汩汩果香,阵阵笑语,犀利吐槽从2018年6月13日晚上19:30的深圳会展项目的会议室涌出,会展安全吐槽大会暨民主生活会开展地如火如荼,会场

“汩汩果香,阵阵笑语,犀利吐槽”从2018年6月13日晚上19:30的深圳会展项目的会议室涌出,会展安全“吐槽大会”暨“民主生活会”开展地如火如荼,会场气氛热烈,与会各方代表热情高涨。

 深圳会展项目经理钟红春、副书记方兵、安全总监刘磊、以及管理人员代表、各分包工人代表共计40余人与会。
安全“两会”伊始,会议主持方项目安监部宣布大会“三原则”,确保大会成功召开。大会首先由安全管理人员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项目安全总监刘磊率先发言,他坦诚地说:“首先我要进行自我批评,我做事不够细致,安全管理粗放不精细,总抓住主要的进行管控,不能够面面俱到,在此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后面我进行改善。”随后七大工区管理人员、工人代表相继做出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高潮不断,槽点不停。劳务工人代表赖永斌真诚发言,他说:“安全与生产是存在矛盾的,现场抢工期造成问题,再加上公司老板重视收益,现场安全投入不足。”期间,项目经理钟红春多次与工人代表进行互动,解答工人代表的吐槽安全问题,并承诺将推动吐槽安全问题的解决。他说,“这种具有特色、富有成效的安全会议,我也想吐槽一下,举办的太少了,后面可以多多举办。”
这是一次成功的安全“吐槽大会”暨“民主生活会”,大会历时150分钟,总共收集有效安全问题72项,有效安全建议32项。大会的举办不仅为项目安全管理提供了更为开阔的思路以及切实有效的建议意见,提升了项目安全运营水平,同时将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懂安全的正在落地,营造起项目人人尽职责,人人守安全的大安全氛围。
据悉,安全吐槽大会暨安全民主生活会一改以往安全会议严肃刻板的安全会议一改以往安全会议严肃刻板的印象,通过吐槽的方式平等自由交流,促进项目管理人员、劳务管理人员、工人共同发出安全心声。大会初始宣布本次大会三规则,一、本次大会没有议程,但是有大会规则,遵守大会规则为基本规则;二、本次大会没有职务、没有身份、没有对错,以平等自由交流为民主讨论规则;三、本次大会引入民主生活会组织方式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与建议为大会议内容规则。(何世亮、彭阳)
 

相关文章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