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万事达助力美客多 打造精美中央厨房 -> 内容
万事达助力美客多 打造精美中央厨房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8-05-29   关键词:美客多 万事达 聚氨酯封边节能板 中央厨房  

摘要:河北美客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遵化市工业园区,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与肉鸡屠宰为主的大型食品企业,其新建设的中央厨房项目选用由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聚氨酯封边节能板。

    河北美客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遵化市工业园区,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与肉鸡屠宰为主的大型食品企业,现已发展为集种鸡繁育、肉鸡饲养、屠宰分割、熟食制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龙头企业,其新建设的中央厨房项目选用由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聚氨酯封边节能板。

    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建筑钢结构和金属围护产品制造、服务和销售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在新三板上市。已建成投产的生产线采用行业领先的设备、技术和生产管理,产品包括丽彩夹芯保温板、预制金属板、冷库板、净化板、铝镁锰屋面、钢结构件等系列。
    该项目采用万事达聚氨酯封边节能板10000余平方米,芯材采用高品质憎水岩棉+聚氨酯封边,防火等级达到国家A1级标准。由于车间湿度大,碱性强,万事达为客户推荐面板使用高品质宝钢板,以增加板材整体使用寿命,为客户节约长期成本同时选用双面压筋处理,增强了立体美感。
    施工过程中,客户对板缝吸水提出要求,因车间湿度大,岩棉板缝处易吸水,不仅降低车间美观度,更会造成细菌滋生,对板面造成锈蚀,食品造成污染,从而影响产品质量。针对这种情况,万事达及时组建研究小组对此问题进行研究,并提供了应对方案,推荐使用双R槽铝型材,先在地面做结构胶,螺栓处使用橡胶垫片,再打发泡剂,最后使用中性密封胶处理,既确保了车间美观度又保证了产品质量,得到客户的极大好评。
    此外,客户还提出车间二层的观察窗与吊顶板高度不一致,有错层会影响美观度,阻碍车间光线。针对此情况,万事达多次与客户沟通,采取斜坡式吊顶,得到客户的认可。
     万事达作为国内专业生产冷库板的厂家,目前拥有两条意大利OMS、PUMA冷库板全自动生产线,年产能可达200万平方米。采用戊烷发泡技术,可加工40mm-300mm厚、最长26m的聚氨酯板材。最新投产的OMS生产线可制造300mm厚度冷库板,超过目前行业250mm的极限,可满足客户对低温环境的特殊需求。
      此次项目的合作不仅为双方的发展共赢夯实了基础,更为冷库板的推广应用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