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8年美标体系监督审核 -> 内容
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8年美标体系监督审核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胡晓莉  时间:2017-12-12   关键词: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  

摘要: 2017年12月11日,美国钢结构协会华裔审核员李萍对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进行了2018年AISC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审核员通过先查看现场

   2017年12月11日,美国钢结构协会华裔审核员李萍对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进行了2018年AISC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审核员通过先查看现场,再追溯文件和记录等方式 ,按审核计划对公司材料物资、制作生产各工序、设计、工艺、质量、检测、合同等各个职能部门及2个生产车间分别开展了审核工作。收集了大量的样本实例,对企业方针、目标的完成情况以及设计、制造全过程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对AISC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适应性、充分性等方面进行了考评。
   在审核过程中,审核员对公司取得了各类国际体系认证表示了赞扬,对体系运行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公司的各项工作中的亮点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但也指出了制作厂在设备管理等方面还存在提升空间。同时,解惑了公司人员对海外项目运行管理方面存在的疑惑,给予了大量的指导和宝贵的意见。通过为期一天的审核,审核员认为公司AISC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监督审核顺利通过。
    质量管理部经理罗琴丽代表公司对审核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审核员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进行检查,并对公司在AISC体系管理运行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为后续完善公司的AISC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中提出宝贵建议和方向。通过本次的审核,可以细化完善管理过程,提高产品质量,对拓展国外市场,打响中国建设品牌有着重要意义。(胡晓莉)

相关文章

  • ·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