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辰钢构中标辽宁省最大单体钢结构停车楼 -> 内容
中辰钢构中标辽宁省最大单体钢结构停车楼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沈阳中辰  时间:2017-08-11   关键词:中辰钢构 辽宁省最大单体钢结构停车楼  

摘要: 东软国际软件园河口园区停车楼EPC总承包项目,位于大连市黄浦路901号,总建筑面积约20903 31平方米,建筑形式为装配式钢结构体系,抗震

     东软国际软件园河口园区停车楼EPC总承包项目,位于大连市黄浦路901号,总建筑面积约20903.31平方米,建筑形式为装配式钢结构体系,抗震设防烈度7度,车辆采用自走式停泊。本工程拟8月15日开工,年底前竣工交付使用,将成为辽宁省最大单体钢结构停车楼。

 

 
    夺标之力来自十二年的领跑之功
    本次投标,中辰钢构经过严格、激烈的入围竞标,从8家实力雄厚的企业中脱颖而出,得益于专业、优秀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全程服务一体化优势。2005年以来,企业抓住地区政府以先见之明引导建筑产业化发展的机遇,与日本、德国先进企业和国内知名设计院、大学进行产学研用合作,形成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完备体系,组建现代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打造全产业链竞争优势,领军东北地区行业发展。
中辰钢构始终以客户价值为导向,深刻理解客户对性价比的追求,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不断夯实“四个中辰”(技术中辰、管理中辰、质量中辰、服务中辰)建设,下“苦功夫、笨功夫、真功夫”提升工程品质。项目管理团队对工作计划、组织方案、技术方案、成本计划、资源需求计划、风险管理计划、技术经济指标等各方面论证充分、计划周密、执行有力的做法、作风,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钢结构自走式停车楼性价比极高
   钢结构直接造价已与传统混凝土结构持平还略低,工期比传统混凝土结构缩短三分之一以上,现场作业人员减少一半左右,而且质量更好、绿色低碳、安全抗震,实际使用面积也更大。
自走式停车楼比平面停车场的土地利用率高是一定的,造价也只有机械式停车楼的约二分之一,并且没有机械故障,没有机械养护、维修费用。半封闭的和开敞的钢结构自走式停车楼造价更低,在不影响原有使用功能的前提下,可以充分地开发利用公园、景点、街边和小区空地。
钢结构自走式停车楼能够把“解决停车难、践行供给侧改革、推进建筑产业化”三项主题任务有机结合在一起,矫正水泥、钢材等要素配置扭曲,扩大绿色建材有效供给,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
 

 
    成熟的EPC工程总承包管理团队
    E+P+C模式(设计+采购+施工)是我国目前推行工程总承包模式最主要的一种。根据工程项目的不同规模、类型和业主要求,还可采用E+P(设计+采购)、P+C(采购+施工)等方式。
从沈阳市环卫工人休息室和公厕项目,到铁西区31中学新建教学楼项目,再到成都东软学院六期公寓(D11)项目,如今的大连东软国际软件园河口园区停车楼项目已经是中辰钢构3年来承揽的第5个EPC总承包工程。相比传统工程建设组织方式,工程总承包模式“减少业主责任、缩短招标周期、缩短施工工期、规避设计变更、造价有效降低、管理统一高效”等优势在项目过程中充分展现。实际运作当中,企业也积累形成了宝贵经验,工种配合精准严密,组织管理高度协调。
 

 
     EPC总承包模式与建筑产业化深度融合,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产业的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升级,施工企业能够由设计源头开始把潜心研发的装配式技术应用于项目之中,将每一个环节做细、做优,从而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中辰钢构)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