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建钢构北方大区中标迪拜哈翔清洁燃煤电厂项目钢结构工程 -> 内容
中建钢构北方大区中标迪拜哈翔清洁燃煤电厂项目钢结构工程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张斌 刘广梁 梁文娟  时间:2017-04-26   关键词:中东 力作 一带  

摘要:燃爆中东市场!一带一路上的又一力作!——中建钢构北方大区中标迪拜哈翔清洁燃煤电厂项目钢结构工程文 张斌 刘广梁 梁文娟 4月24日,一

 
文/张斌 刘广梁 梁文娟
        4月24日,“一带一路”又传佳讯:继2016年12月30日中标中东地区首座、迪拜最大、最先进的清洁燃煤电厂——哈翔清洁燃煤电厂一期(4×600MW NET)钢结构安装工程后,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再次中标该项目钢结构制作工程,包含主厂房#1#2#3#4机组、电控楼、风机房、空压机房及其他钢结构制作工程,合同额3.2亿元。
        迪拜哈翔清洁燃煤电厂项目是《迪拜整体能源战略规划2030》(DIES 2030)中的重点项目,是阿联酋能源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为装机总量4X600MW的超超临界机组,具备100%燃烧煤或者备用燃料天然气的能力,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为中东地区最先进,将显著提升阿联酋使用可替代能源的比重,降低其对进口天然气的依赖。首台机组计划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前投入商业运行,并为之提供强大能源支持。
        中东地区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处,联结东西方文明。迪拜作为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是“一带一路”战略承东启西的关键一环。
此次中标该项目是中建钢构继迪拜地铁、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科威特国民银行(NBK)、科威特大学城等项目后,在中东地区的又一力作。中建钢构将联合哈电国际,共同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将哈翔电厂项目打造为中国企业强强联合,助力中国装备和国际产能合作的样板,和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的典范工程。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