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河北省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莅临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项目考察调研 -> 内容
河北省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莅临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项目考察调研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史增宝 杨天印 马驰骋  时间:2017-04-26   关键词:石家庄市委 国际展览中心 河北省  

摘要:河北省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莅临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项目考察调研文 史增宝 杨天印 马驰骋4月24日,河北省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

河北省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莅临
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项目考察调研
文/史增宝 杨天印 马驰骋
        4月24日,河北省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一行莅临中建钢构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项目考察调研。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副市长税勇,正定县委(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业等领导陪同。
        邢国辉在调研中首先详细听取项目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对现场的施工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严格把控施工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做好现场各个方面的管理工作,争取项目早日交付,为河北省打造一流会展项目。同时指出必须做到安全管理不松懈,质量管控有落实,进度计划有措施,生产过程中要时刻注意扬尘治理,防止污染。
        项目公司表示会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省会建设发展的一系列指示,紧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程,狠抓项目不放松,积极破解施工瓶颈,确保项目按期竣工达效,同时进一步增强加快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打造省会发展新的增长极,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贡献。
        据悉,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项目为财政部PPP示范项目,是河北省重点工程,是按照石家庄市“每年一大步,三年大变样”规划和滹沱河市区段生态开发整治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的阶段性成果。根据施工计划,项目7月底达到正负零施工,力争2017年年底前基本竣工,2018年3月底完成外围景观园林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重要的集政治、经济、文化、国际交往于一体的外向型、多功能国际会展中心,在区域经济中发挥着集聚、辐射、服务和带动作用。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