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美标体系再认证审核 -> 内容
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美标体系再认证审核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胡晓莉  时间:2017-01-18   关键词:中建钢构 美标体系  

摘要:2017年1月11-13日,美国钢结构协会的Stephen Russell审核员对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AISC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2017年1月11-13日,美国钢结构协会的Stephen Russell审核员对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AISC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审核员通过与有关人员交流沟通、查阅文件和记录、现场模型制作旁站监督等方式,按计划对公司设计、生产、工艺、质量、检测等各个职能部门及2个生产车间分别开展了审核工作。收集了大量的样本实例,对企业方针、目标的完成情况以及设计、制造全过程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对AISC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适应性、充分性等方面进行了考评。
     末次会上,审核员高度赞赏自公司进行美标体系认证以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果,对体系运行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企业在体系管理方面的亮点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审核员也指出了公司在AISC体系运行计划制定、过程控制,制造现场管理、设备管理等方面还存在提升空间。根据审核情况,审核组员认为公司AISC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再认证审核顺利通过。
    江苏厂厂长曹辉发代表公司对审核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审核员在低温和带病的情况下始终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进行检查,在肯定公司AISC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成效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为公司进一步加强AISC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创造卓越管理模式提供了前进的方向。
    公司将继续按总部既定的战略方针和业务国际化要求,致力于做强做优产品质量,塑造“中国建设”品牌。通过本次的审核,可以细化完善内部管理,使质量管理制度化、体系化,提高产品质量,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同时,对拓展国外市场,打响中国建设品牌有着重要意义。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