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公益行——天津市钢结构协会走进社福院 -> 内容
公益行——天津市钢结构协会走进社福院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天津钢结构协会  时间:2016-05-16   关键词:天津市 钢结构 公益  

摘要: 5月12日下午,天津市钢结构协会陈志华会长带领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天津市万尔特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和天津鑫宏

    5月12日下午,天津市钢结构协会陈志华会长带领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天津市万尔特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和天津鑫宏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一行人走进天津市社会福利院,在温暖的初夏为社福院的养员们送去亲切问候和爱心资助,彰显天津钢构人社会大爱。

 
   天津市民政局福利事业处陈麟处长、社会福利院姜春辉院长、褚鲁泉书记等热情接待了陈会长一行。在社福院会议室,姜院长代表社福院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对天津市钢结构协会到来的热烈欢迎之情,并介绍了社福院的基本情况和养员的生活情况。
   陈志华会长代表天津市钢结构协会向社会福利院的养员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向社福院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深切的敬意,提出我们将尽一己之力帮助智障人员,帮助社会福利院!当听到姜院长介绍养员们现在生活的四合院因为没有天棚,夏天养员们在院内活动要忍受曝晒,冬天又受到刮风下雪的困扰时,陈会长提出,愿意发挥我们钢结构专业优势,集钢构企业之力,为智障养员们生活的院子设计建造天棚。
  
   随后,陈会长一行走进社福院养员们的生活区,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陈会长亲手转交了悉心准备的水果、营养品等物资。姜院长对正在吃饭的养员们说:孩子们,这些人都是来帮助我们的好心人。养员们仿佛听懂了姜院长的意思,纷纷对陈会长一行人说着谢谢、谢谢…开心地向陈会长招手、微笑。
  
   针对姜院长提出的养员们的四合院顶棚需求,陈会长提议去现场看下工程情况。在姜院长的引领下,陈会长一行人来到了养员们生活的院子。小院在工作人员的打理下干净整洁,如今天津还没进入到暑热天气,但是站在院内阳光也尤为耀眼,想到即将到来的酷热天气,陈会长关切地说道:“协会有这么多关心养员们的会员单位,大家各出己力,争取尽快把天棚建造好!”
   拿到房子旧有工程图纸,陈会长和会员单位一起认真地研究,讨论天棚建造方案,对工程关键控制节点初步形成一致意见。
   最后,陈会长一行人带着担心告别了社福院,临走前姜院长握着陈会长的手激动地说“我替所有的养员们感谢天津市钢结构协会!”
     小善大爱
   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一直秉承关爱社会的公益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更多的社会团体和企业都能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拉进与养员们的心灵距离,让智障人员更多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们感受到社会的敬意。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