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河南省钢结构协会成功召开河南省钢结构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 内容
河南省钢结构协会成功召开河南省钢结构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郝诗月  时间:2016-04-13   关键词:河南省钢结构协会  

摘要:为发挥河南省钢结构专家资源优势,推动河南省钢结构行业技术进步,更好地促进河南省钢结构事业的发展,适应当前国家战略的需要,

   为发挥河南省钢结构专家资源优势,推动河南省钢结构行业技术进步,更好地促进河南省钢结构事业的发展,适应当前国家战略的需要,经过几个月的筹备,近日,河南省钢结构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顺利召开。在筹备过程中得到了省科技厅、住建厅领导的关怀,也得到了挂靠单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及中国钢结构协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会议开始,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主管部门领导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挂靠单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施进发(正校级)、中国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李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刘民及近40名专家委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曹兴霖主持。

 
 
    依照会议议程安排,协会秘书处刘尚蔚副秘书长对河南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审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钢结构协会民主选举制度》、《河南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会委员建议名单(37名)》。通过民主表决,大会一致选举魏群教授为河南省钢结构协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主任,刘尚蔚、秦海琴、宗志坚和乐金朝被选举为副主任。魏群教授代表专家委员会领导成员进行了就职发言,希望河南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在各位专家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能更好的发挥河南省钢结构专家资源优势,更好地促进河南省钢结构事业的发展。
 
    河南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兄弟协会的大力支持,其中北京市建筑钢结构分会、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天津市钢结构协会,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和安徽省钢结构协会等纷纷发来贺电,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在会议报告阶段,李宁副秘书长作关于“新常态下钢结构发展趋势分析与展望”的报告,刘民副会长作关于“我国建筑钢结构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的报告,魏群主任作关于“基于BIM超薄壁钢结构住宅成套技术”的报告,三位专家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热烈回响。此次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的成功召开,将会更好发挥河南省钢结构专家的技术优势,加强交流,加强协作,带动企业的更新改造升级。促使河南省钢协企业抓住时机,创新创业,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郝诗月)
 
 

下载附件:

相关文章

  • ·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