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云南建工钢结构公司与省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内容
云南建工钢结构公司与省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  时间:2013-09-09   关键词:云南建工钢结构  

摘要: 9月5日,云南建工钢结构有限公司与云南省设计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云南省设计院院长李光熙,副院长李跃虹、林涛、普柬,副书记张燕;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文山、总经理刘勇、总工程师沈家文、设计总监张辉;公

95日,云南建工钢结构有限公司与云南省设计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云南省设计院院长李光熙,副院长李跃虹、林涛、普柬,副书记张燕;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文山、总经理刘勇、总工程师沈家文、设计总监张辉;公司董事长魏华、总经理王宾、党委副书记陆朝富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该公司与云南省设计院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从工程资源共享、专业人才培育、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市场开拓五方面充分发挥双方的合作优势,更好更快地实现双方“十二五”规划发展目标和加快推进双方“走出去”战略步伐。

仪式上,刘勇代表集团致辞,他首先对云南省设计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李光熙介绍了云南省设计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并对集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业绩表示赞叹。

仪式后,双方对未来的深入合作进行进一步交流和探讨,认为双方在企业文化、发展理念等方面目标一致,为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家兄弟单位在技术、资源、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将给以后的深度合作带来了新的契机。

陈文山在座谈中代表集团向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开启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云南省钢结构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他指出,“十二五”期间是集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是集团转方式、调结构,实现又快又好发展的重要时期,云南省设计院是云南省技术产业的龙头,具有历史悠久、技术先进、知名度高、经验丰富等多元化优势。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将会开启设双方更紧密合作的良好关系,进一步推动新技术在建筑施工中的推广和应用,特别是在钢结构施工中的应用,发挥钢结构建筑绿色、环保的优势。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