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大会胜利闭幕 -> 内容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建筑钢结构网  作者:周瑜  时间:2011-11-04   关键词:中国建筑 金属结构 协会  

摘要:2011年11月1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第九届三次理事会议暨纪念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北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协会于1981年10月成立,至今已走过了30年风雨历程。回顾总结30年来建筑金属结构行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大会对在协会三十年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第九届三次理事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大会胜利闭幕


(专题报道点击进入)




2011111,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第九届三次理事会议暨纪念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北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协会于198110月成立,至今已走过了30年风雨历程。回顾总结30年来建筑金属结构行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大会对在协会三十年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刘哲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名单。共表彰突出贡献者90人,优秀企业家118人,突出贡献企业112人,优秀工作者25人。

会上,住宅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致词,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姚兵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总结三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谢那些为协会的创立和发展作出过贡献的政府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协会老一辈负责人及各级工作人员。在十二五开局之年提出了创新协会工作新思路。协会将积极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充分发挥企业和政府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全力推动行业快速发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前会长杜宗翰也代表协会几位老领导发表讲话。

此外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还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司长王宁、办公厅主任王铁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质量安全监管司副司长尚春明、建筑市场监管司处长王玮、原协会会长孙靖韬、协会顾问杜宗翰、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建忠、原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文铎、原协会秘书长郑金峰,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理事长杜公义,甘肃省建筑门窗协会会长梁有仁,陕西省建筑设备与门窗协会会长王召全,上海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忻国梁,建筑制品与构配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林岚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郭忠山、白宝鲲、王寅大、方朝阳、王定山、邹云翔、黄恒、单银木、司洪庆、徐步云和行业内优秀企业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建筑钢结构作为协会的一个行业分支,在整个行业发展中成绩显著,特别是在近几年国家世界级盛会2008年奥运会、2010世博会和2010广州亚运会等世界级盛会的场馆建设中上表现突出为行业树立标杆、旗帜。此次表彰大会中,建筑钢结构行业的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代表受表彰名单如下:   
                                                                                                       

 

建筑钢结构行业突出贡献者名单

 

王顺绪

陕西建工集团机械施工有限公司 董事长

 

北京北方空间钢结构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

欧阳超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若兰

上海通用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周观根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叶有亮

三河新北建华北金属结构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钱永青

江苏常虹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方鸿强

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多跃刚

北京东方诚国际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赛宁

巴勒特(上海)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李肇凯

上海市金属行业协会 秘书长

袁恒芳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钢结构公司 副总经理

贺明玄

宝钢钢构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蔡益燕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钢结构所 顾问总工

弓晓芸

原冶金部建筑研究总院钢结构所 副所长

 

建筑钢结构行业优秀工作者名单

张爱兰

建筑钢结构委员会顾问、原主任

顾文?

建筑钢结构委员会副主任

 

建筑钢结构委员会副主任

 

建筑钢结构行业优秀企业家名单

王晓波

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单银木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中建三局副总经理、中建钢构有限公司 总经理

赵增山

上海中远川崎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郭明明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鹿凡伟

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续禄

河南天丰集团 总裁

俞建国

杭州恒达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戴思德

巴特勒(上海)有限公司 总裁(澳大利亚)

下载附件: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模范表彰展风采 巾帼英姿绽芳华 | 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国家速滑馆组织召开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并对部分优秀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南航北上“筑巢”——超大跨度飞机维修机库观摩圆满成功

为大力推进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提升,展示国内钢结构建筑的最新技术、工艺成果,2018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